每月多元化課程隨你挑

舞蹈、瑜珈、飛輪、拳擊有氧、ZUMBA、肚皮舞、瑜極球、活力躍蹦、活力踏板、肌力雕塑、游泳團課等,多時段豐富團體課程可選擇,增肌減脂啟動健康生活。

每週推出多堂課程,透過多樣性課程,讓您可以自選喜愛的運動,給予超越身體的感受。

5 星級大型有氧教室

大型 5 星級團課教室環境,由團課老師帶領,嚴選課程音樂與運動規劃,加上燈光音響帶動全場氣氛,使運動效益超越想像。

全天候提供 瑜珈 / 舞蹈 / 拳擊 / 飛輪 / 肌力訓練 / ZUMBA / 游泳課程

多種豐富課程 自組運動菜單

透過豐富的場館設施與課程,建議您每週自行組合運動菜單,例如舞蹈 + 游泳 + 肌力訓練 + 飛輪,讓身體藉由多種不同規律的訓練,打造最好玩運動新體驗,通過全身運動打開身心靈的無限空間。

結交運動同好 讓運動更有趣

一個人運動好自在、一群人舞蹈好愉快!更重要的是在這裡,可以認識更多運動同好,擴大運動社交圈。一起運動一起盡情揮汗,讓運動變得更有趣。

帶給您無與倫比的運動環境與體驗
COME AND JOIN US

top